|||透明人|||

世间多少痴情苦,离聚无悔尽是缘。

{穆横现代au短篇}在夏夜冷库里无人知晓的杏

背景设定:

立足于我的关横文《溯》的前期设定,算是平行宇宙。张横14岁父母双亡,为了养活弟弟独自出门打工,在穆家饭店干了十多年,并与饭店老板的两个小儿子相处融洽,但是,年仅15岁的穆家大儿子穆弘却对这个已经27岁的大哥哥有了别的“诉求”

对不起,我是出生受抚慰NTR爱好者哈哈哈哈

之前有小伙伴问我溯里面提到一嘴的穆弘是不是还有戏份,然后、、、

我写完不敢发,感觉很有罪恶感,但是我亲友说“没事,你俊横、顺横、关横都写了,还差这一个吗?”

我感觉我更罪恶了

罪恶到我文里都不敢写大名,然后整体就是为了颜色而颜色,ooc到要命,还好没有写大名,还可以当原耽来看(这是人话?)

和溯正文无关哈,当作DLC或者平行宇宙都可

好了好了,轻点骂哈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